寻找

有些事。
知道了很难受, 却又不知道能和谁说。
憋在心理久了当然会生气。
发脾气后又不能解释。
被冤枉也只能独自流泪。

在你们眼里, 我只是一个脾气坏到不行的小妹。但是有谁会知道我心里憋的是多少的秘密。

但却不能说。

您也一定不会想知道。
因为我也不想知道。可是偏偏就在我眼前发生。我还能怎样。就像9年前一样。

不知不觉也就9年了。
9年了。
她还是一样。根本没有长大。

有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。
时间点也那么碰巧。
爸爸您是不是比我还可怜。

如果您知道了, 我在您心理的地位会比较高吗?

25年前, 我的出现真的是对的吗?

我真的不知道。有谁能告诉我?

谁能教教我。我该如何生活下去?

寻找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