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

每次說是我的錯,說我這樣針對的是你。然後要我遷就。
她就可以我行我素。又不是一次了。都說過了我不喜歡,她還是照做 不是故意是怎樣。
每次就是要我遷就。就跟每次我的東西被丟掉一樣。

說了很多次,她還是照丟。然後又要我遷就。
你們不覺得自己很過分嗎。 她就可以為所欲為。

發生事情了,她就會說 都做了能怎樣。

她就只知道會說 我哪裡知道,你不覺得很過分嗎。
每次都說我的錯,我脾氣不好。

也不想想是誰先做哪些讓人不開心,發脾氣的事。
我真的受夠了。

TT

Leave a Reply

